首页
1
商品介绍
2
佛教音乐3
 

大悲冥想

售价 NT$ 99

心灵SPA  eastern meditation
佛教音乐
如梦  似幻  如痴  似醉
碧天下的茶亭,吹过沁凉清新微风
绿水  白云  烟花  镜影
雨花石前的恬静,流动著无垢的潺潺小溪!!
这是张拥有时下超热门主题-佛曲
结合时尚音乐元素”World Beat/Ambrient”
全新概念的天韵禅音
简洁  淡雅,没有烦杂恼人包袱
能洗涤不同阶段年龄层的心灵
延续梦幻都市中的古典传统文化
驰放听觉来施展新禅音魔力
我们皆来自同一生命本源「大自然」!!
慈善的大悲冥想,引出光芒万丈.生命曙光
请转动您手中希望的钥匙,开启这超凡境界

 

大悲咒〈国语版〉

售价 NT$ 99

南无喝罗怛那哆罗夜耶。南无阿唎耶婆卢羯帝烁钵罗耶。菩提萨埵婆耶。摩诃萨埵婆耶。摩诃迦卢尼迦耶。唵。萨皤罗罚曳。数怛那怛写。南无悉吉栗埵伊蒙。阿唎耶婆卢吉帝室佛罗。楞驮婆。南无那罗谨墀。醯唎。摩诃皤哆沙咩。萨婆阿他。豆输朋。阿逝孕。萨婆萨哆。那摩婆萨多。那摩婆伽摩罚特豆。怛侄他。唵。阿婆卢醯。卢迦帝。迦罗帝。夷醯唎。摩诃菩提萨埵。萨婆萨婆。摩罗摩罗。摩醯摩醯唎驮孕。俱卢俱卢羯蒙。度卢度卢罚闍耶帝。摩诃罚闍耶帝。陀罗陀罗。地唎尼。室佛罗耶。遮罗遮罗。么么罚摩罗。穆帝隶。伊醯伊醯。室那室那。阿罗参佛罗舍利。罚沙罚参。佛罗舍耶。呼卢呼卢摩罗。呼卢呼卢醯利。娑罗娑罗。悉唎悉唎。苏嚧苏嚧。菩提夜。菩提夜。菩驮夜。菩驮夜。弥帝唎夜。那罗谨墀。地利瑟尼那。婆夜摩那。娑婆诃。悉陀夜。娑婆诃。摩诃悉陀夜。娑婆诃。悉陀喻艺室皤罗夜。娑婆诃。那罗谨墀。娑婆诃。摩罗那罗。娑婆诃。悉罗僧阿穆佉耶。娑婆诃。娑婆摩诃阿悉陀夜。娑婆诃。者吉罗阿悉陀夜。娑婆诃。波陀摩羯悉哆夜。娑婆诃。那罗谨墀皤伽罗耶。娑婆诃。摩婆利胜羯罗夜。娑婆诃。南无喝罗怛那哆罗夜耶。南无阿利耶婆罗吉帝烁皤罗夜。娑婆诃。唵。悉殿都。漫多罗。跋陀耶。娑婆诃。

 

心经〈国语版〉

售价 NT$ 99

观自在菩萨。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。照见五蕴皆空。度一切苦厄。舍利子。色不异空。
空不异色。色即是空。空即是色。受想行识。亦复如是。舍利子。是诸法空相。不生不灭。
不垢不净。不增不减。是故空中无色。无受想行识。无眼耳鼻舌身意。无色声香味触法。
无眼界。乃至无意识界。无无明。亦无无明尽。乃至无老死。亦无老死尽。无苦集灭道。
无智亦无得。以无所得故。菩提萨埵。依般若波罗蜜多故。心无罣碍。无罣碍故。无有恐怖。
远离颠倒梦想。究竟涅盘。三世诸佛。依般若波罗蜜多故。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。
故知般若波罗蜜多。是大神咒。是大明咒。是无上咒。是无等等咒。能除一切苦。真实不虚。
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。即说咒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揭帝揭帝 般罗揭帝 般罗僧揭帝 菩提 僧莎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般若波罗蜜多心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