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男高音3

名著歌剧黄金男高音

售价 NT$ 250

优惠价 NT$ 199

TIFFELIO【史帝费里欧】威尔第/三幕歌剧(三大男高音-卡列拉斯演出)

简介:十九世纪初的德国城堡为故事背景,牧师史帝费里欧发觉妻子竟於他不在时犯下通奸罪,和一贵族有染,他的岳父为维持家庭声誉杀了贵族,但史帝费里欧认为宽恕是基督徒的信仰,因而原谅了妻子的不贞。

【演出】卡列拉斯Jose Carreras(世界三大男高音)

【指挥】爱德华,唐斯Edward Downes

【乐团】皇家管弦乐团及合唱团

 

OTELLO【奥泰罗】威尔第/四幕歌剧

(三大男高音-多明哥,首席女高音- 卡集站演出)

简介:此剧乃萧提八十岁纪念公演,背景为十五世纪的赛普路斯岛,奥泰罗是位黑皮肤的摩尔人,担任威尼斯军统帅,因听信属下挑拨,杀死美丽忠贞的妻子,待查明真相,为时已晚,悔恨之余随即自刃

【演出】多明哥Placido Domingo(三大男高音)

卡娜娃KiriTeKanawa(首席女高音)

【指挥】萧提Georg Solti

【乐团】皇家管弦乐团及合唱团

【编剧】Arrigo Boito(改编自莎士比亚名著)

 

帕华洛帝传奇(附录)巴塞隆纳演唱会菁华篇(三大男高音- 帕华洛帝演出)

卢奇亚诺,帕华洛帝(Luciano Pavarotti1935.10.12-2007.9.6)生於意大利蒙迪纳(Modena)。他的首次歌剧登台是在1961429日,担网普契尼《波希米亚人》的男主角鲁道夫。1972217日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,主唱日后令他名成利就的大作一董尼才悌的《联队之花》,唱出了九个高音C,令观众沉醉,从此被誉为「高音C之王」。1990年,他为世界杯主题曲演唱普契尼《杜兰朵公主》中的《公主彻夜未眠》,更令帕华洛帝的名利登上顶峰。他於20067月在例行健康检查中意外发现自己罹患了胰脏癌。延至200796日凌晨,病逝於蒙迪纳家中,终年71岁。

(附录)巴塞隆纳演唱会菁华篇

1.莫札特,”情人间爱的呼吸”选自“女人皆如此”ー

2.陶斯第:”马雷恰雷海”

3.西尼,”舞蹈”

4.贝里尼,”悲菲莉丝,吾爱”

5.威尔第,“风之歌”选自”伦巴底人”

6.马斯亲,”为何换醒我”选自”维特”

7.弗洛托:”恍如梦中”选自”玛塔”

8.席贝拉:”吉洛梅塔”

9.曾希尼:”小姐,我从未见过你”选自“马侬雷斯考”

10.卡普瓦/卡普洛:”喔,我的太阳”

11.董尼才悌,”一滴美妙的情泪,”选自“爱情灵药”